探索咖啡

我的咖啡旅程刚刚开始。
请大家用一点耐心来包容我对咖啡的无知。
我会用心地对待咖啡。。
因为我对咖啡的期待不只是这样。。。

samkafei

Coffee Time~

Saturday, March 13, 2010

咖啡探索第一步






在农历新年期间,战战兢兢的,
或者是说忐忑不安的给自己买下了一部咖啡机。
一部意大利进口的 GAGGIA BABY DOSE espresso machine.
为什么会用“战战兢兢”和“忐忑不安”这些字眼呢?
因为从来没花过那么多的钱来买一个属于个人兴趣的东西。
自己赚钱来买一个自己喜欢的东西还是第一次呢!
那种感觉既兴奋又觉得有点担忧。担忧自己会不会是太过浪费了呢?
自己一直以来只有到咖啡馆喝咖啡的习惯,而自己冲泡咖啡向来只是个念头。
现在就把念头付诸于行动也有点担心自己做不好,会半途而废,那岂不是浪费了吗?
不过还是一口气的把它买下来,买了在打算吧!
当时唯一支持我买这部咖啡机的人也就只有我男朋友。
他知道我喜欢咖啡所以就一直支持我买。
我买后还真的感觉到有一丁点的后悔。。
他还一直说服我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是没有什么好后悔的。
他这样说,我的心还真的‘安’了不少呢!
虽然还是有很多人批评说我浪费,钱太多等等。。
但是现在的我可以理直气壮的和他们说,自己辛苦了那么久,
用自己赚来的钱,卖自己喜欢的东西是没有错的。
有一些人把钱花在衣服上,花在化妆品上等等。
我只是把钱花在一部咖啡机上并没有什么不妥啊?!。
就只是个“个人兴趣”嘛。
不过还好身边还有一些支持我的人,他们也赞同我所谓的个人兴趣。
真的很谢谢身边所有支持我的人,不支持的人也要谢谢,
因为不管怎样我不买都买了。。米已成粥了~哈哈~
下次就泡一杯咖啡给大家吧..
现在就开始我探索咖啡世界的旅程吧!
咖啡万岁!

p/s:以上那个图案就是我买的咖啡机。价值2千元马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